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超声诊断罕见子宫静脉内平滑肌瘤1例

陈然;刘成赟

摘要: 1.病例资料患者,女性,60岁,已婚. 子宫肌瘤剥除术后1 年余,发现盆腔包块半月. 妇检:子宫可触及大小约8 cm包块,质中.我院彩超示:子宫形态失常,轮廓不规整,肌层回声不均匀,前壁见范围约2.8 ×1.8cm等回声结节,界不清,形态不规则,轮廓不规整,肌层回声不均匀,左侧壁见一8.7 ×6.3 ×5.0cm低回声包块,形态不规则,呈葡萄状,凸向外,向子宫左侧及后方生长,内回声不均,可探及丰富血流信号, RI0.64,内膜厚0.8cm,双侧附件未见明显包块,提示子宫肌层实性包块(静脉内平滑肌瘤?).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