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尼莫地平在血管性痴呆治疗应用

周晓秋

摘要: 血管性痴呆是引起患者智力障碍的常见临床疾病,其患病率非常高,也是影响患者生活质量的常见疾病。一般认为老年人脑梗死能引起的脑部缺血缺氧和组织坏死,能够引起智力衰退。很多血管性痴呆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史。血管性痴呆治疗原则常应用抗凝、促进脑循环代谢和营养神经,甚至降血压的药物。尼莫地平是常见的钙拮抗剂降血压药,临床常和其他药物联合应用于血管性痴呆治疗。文献认为尼莫地平比脑复康的抗衰老作用强60倍,老年人脑血流量明显减少,所以抗衰老药物中,脑血管扩张药占有重要地位。血液循环改善有助于脑损伤的恢复,这种改善能否增加智力问题,已开始引起学者们的重视[1],笔者综合文献介绍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