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创优硬件建设强化服务质量惠及民生安康--河南省清丰县第三人民医院三张牌打出新天地

高广卓;李广川

摘要: 如何创办人民满意的放心医院?如何把医院办到人民的心坎上?河南省清丰县第三人民医院的做法是: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紧紧围绕“创优硬件建设、强化服务质量、惠及民生安康”这三张牌努力做好做强,使医院走出一片新天地,取得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2013年,医院业务收入达到2906万元,分别比2010年、2011年、2012年增长154%、70%、25%;年住院人数达到5516人,分别比2010年、2011年、2012年增长128%、65%、18%。今年前两个月,业务收入和就诊人数比去年同期又创新高。医院先后被评为“全省卫生先进单位”“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时代先锋模范单位”等30多项荣誉称号,一举使医院在社会上名声大振。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