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高压氧治疗急性腔隙性脑梗死疗效观察

陈方方;胡霞

摘要: 选取在我院接受治疗的120例腔隙性脑梗死急性发作患者作为本次研究对象,随机将其分成对照组与试验组,对照组采用常规康复治疗,试验组给予康复联合高压氧治疗,对比分析两组疗效与神经功能情况。试验组研究对象的总有效率(95.00%)与对照组(60.00%)相比明显较高,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试验组治疗后的神经功能缺损评分(14.42±1.21)分与对照组(20.31±1.42)分相比明显较小,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腔隙性脑梗死急性发作患者采用高压氧治疗的效果显著,改善患者神经功能,安全可靠,值得广泛推广应用。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现代诊断与治疗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