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中山市办公室人员1018例健康体检超声骨密度结果分析

庄楚璇

摘要: 目的:对中山市办公室人员1018例健康体检超声骨密度结果进行分析。方法抽取2013年3月~2014年11月在我院健康体检的1018例办公室人员作为研究对象,进一步对所有受检人员的健康体检超声骨密度结果进行分析。结果1018例接受健康体检人员中,630例骨密度正常,占61.89%。388例骨密度异常,占38.11%;当中328例骨密度减少,占32.22%;60例骨质疏松,占5.89%。其中,男18例(1.77%);女42例(4.13%)。结论办公室人员存在较高的骨密度异常情况,因此对于办公室工作者需给予充分重视。在健康体检的基础上,采取骨密度测定措施,能够及时有效地识别出骨密度异常情况,进一步为制定有效的防治策略提供了保障依据;因此超声骨密度检查值得在健康体检中推广及应用。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现代诊断与治疗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