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高血压左心室肥厚伴随左心力衰竭患者实施彩超检查的诊断表现和临床价值

胡芳铭

摘要: 将2013年8月~2014年8月我院收治的40例高血压左心室肥厚合并左心力衰竭病例纳入本次研究,设为观察组;另取同期40例健康体检人员为对照组,观察两组心脏彩超检测结果。结果观察组患者左心室LAD、LVDd、E/Ea峰值分别为51.39±11.64mm、56.27±10.94mm、14.39±3.82,明显高于对照组(P<0.05);观察组患者LVEF 指数55.39±10.03%,明显低于对照组(P<0.05)。左心室LAD、LVDd、E/Ea峰值与心功能分级呈正相关,而LVEF则与心功能分级呈负相关。彩超检测高血压左心室肥厚合并左心力衰竭患者具有较高的诊断准确率,能准确评估心功能,可为临床提供有效指导,应予以推广使用。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现代诊断与治疗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