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停留在17岁的青春期里

小鱼

摘要: 我是一个80后的小伙子,结婚2年,现在都是29岁的人,体重却只有82斤,身高只有160.我觉得很困扰,我从17岁就是这样的体重,也是这样的身高,十多年过去了,什么都没变.就是因为这样,朋友们看不起我.我自己也很胆小怕事,看到别人打架就非常害怕,连呼吸也呼不出来.有一次我老婆被人欺负了,我非常害怕,不知道怎么办.直到那个人准备打我老婆了,我才冲了出去.但我一出去第一句话却是:我是出来劝架的!然后就把我老婆拉了回来.我清楚知道我只能这样,因为我不这样做、不这样说,打起来了,我这样小的人一定打不过他.但因为工作问题,我和那个跟老婆起冲突的人天天见面.每次看到他,我心里就很愤怒,也很害怕.我很想报复他,但现我连正眼都不敢看他.离开这个地方不去面对他是不可以的,因为这份工作我丢不了.现在我整天都觉得很累,整天都想休息,一有时间就睡觉,因为睡觉可以让我不去胡思乱想.我很难受,能帮帮我吗?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