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揭秘:以色列医械技术为何能领先世界?——独家专访以色列TOP1医械孵化器总裁D.Todd Dollinger

孙晨;何静;张冠石

摘要: 一方面,以色列国土狭长,腹背临敌,资源贫乏,缺水少雨;一方面,占世界63%的财富又掌握在这些占世界人口仅0.3%的犹太人手中.严酷的自然条件,激发了这个多舛的民族靠智慧安身、以技术立命,尤其是他们的医疗器械技术创新,在世界上闻名遐迩.到底以色列人掌握了什么法宝,让他们能如此备受上苍的青睐?以色列TOP1级别的医疗器械创新研发孵化器Trendlines的负责人D.ToddDollinger(以下称Todd,为我们娓娓道来了个中的隐秘.Trendlines是以色列的一个典型,其在研医械项目60多个,已上市项目近10个,利润颇丰.其犹太民族独有的思维方式和投资运行机制,颇有特色.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医疗设备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