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医院交换机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任皓;刘同波;刘敏超

摘要: 为了解决手工管理交换机信息更新不及时,查询统计耗费时间长,信息不完整等问题,提出了一种交换机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基于.NET开发平台,以Oracle为后台数据库,采用B/S结构模式,分为交换机总体概况、交换机信息描述和工作量统计三个模块实现。交换机总体概况模块由从整体到局部的方式展示出交换机分布情况;交换机信息描述模块利用多种条件相结合对交换机信息进行查询统计,并实现交换机信息的添加、更改和删除等操作,实时更新数据库;工作量统计模块给出维护人员安装、更换交换机的数目及信息。实际应用表明,该系统实现了交换机信息的快速查询、工作量的精准统计,提高了网络维护人员的工作效率,成为网络维护必要的信息化管理工具。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数字医学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