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结核内科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的方法与效果评价

赵静;王颖丽;杜丽萍

摘要: 目的:探讨在结核内科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的方法与效果评价。方法:强化优质服务理念、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改革护理模式、强化“细节”服务理念、落实基础护理、拓展专科护理服务内容、建立监督评价系统、建立绩效考核制度。结果:通过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患者及其家属配合程度显著提高,呼叫频次平均每位患者每天减少6-8次,病人满意度由实施前的81%,上升到95%以上,患者及其家属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由实施前的81.72%上升到95.28%,无纠纷投诉发生。结论:在结核内科开展优质护理不仅可以有效提高护理质量,减少护患纠纷的发生,确保护理安全,而且让护士的工作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增强,有效提升住院患者满意率。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内蒙古中医药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