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曼舒林栓治疗细菌性阴道炎400例临床观察

郭群;卢凤兰;隋玉慧;兰兰

摘要: 细菌性阴道炎(病)是生育期妇女常见的阴道感染性疾病。当女性生殖器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体侵入而致病。临床表现为白带增多、外阴搔痒、有臭味等,影响广大妇女身心健康。曼舒林栓是喹诺酮类抗菌药,具有较经的抗菌活性,有抗菌谱广,疗效高等特点。我们用曼舒林栓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病)共40例,疗效显著。现将结果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我院自2000年3月至2002年7月对门诊病人表现白带增多、外阴搔痒、有臭味,妇检:阴道壁潮红。实验室检查确诊为细菌性药道炎(病)共400例病人,年龄20~26岁,平均40岁,以25岁~45岁多见,占70%。本文应用慢舒林栓1枚,先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后将栓剂塞入阴道内,每日……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黑龙江医药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