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也谈医生注意义务和说明义务

聂学

摘要: 患者何某,男,23岁。因“腹痛伴胸闷憋气4小时”于某日20:00就诊于某三甲医院急诊。患者自述下午突感头晕,头重脚轻;上腹部隐痛,恶心呕吐3~4次,为胃内容物,量约100ml。自解大便1次,成形。查体腹部压痛,无肌紧张及反跳痛。血液检查WBC13.25×109/L,N82%,L10.3%,HBC155g/L,PLT214×109/L,K+3.09mmol/L,CK184U/L, CR170umol/L。医院考虑为急性胃肠炎,予以急诊留观,抗炎补液治疗。输液过程中发现血压增高,高达220/120mmhg,给予口服降压药治疗。次日晨6:00,患者输液完毕要求回家,医师告知因血压高存在脑血管意外、肾功能衰竭、猝死等风险,患者签署了“了解病情,后果自负”后离院。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