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不同微种植体与口外弓支抗矫治上牙弓前突的临床研究

刘霞

摘要: 目的:探析不同微种植体与口外弓支抗矫治上牙弓前突的临床效果。方法选取我院收治的上牙弓前突患者58例为研究资料,依照入院时间均分观察组和对照组(29例/组)。对照组行口外弓支抗治疗;观察组行微种植体治疗,其中实施MIA治疗15例,实施SDIA治疗14例,对两组疗效进行评价。结果治疗后,观察组U1-X、U6-X、U1-SN、U6-Y和U1-Y等测量差值明显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观察组中实施MIA治疗的并发症发生率明显低于SDIA治疗者,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讨论微种植体法对上牙弓前突患者可有效防止第一磨牙发生移位,另MIA法与SDIA法都有一定疗效,但前者可有效避免发症发生。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