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分析口腔种植失败原因及相应措施

欧阳冰

摘要: 目的:分析口腔种植失败的因素并给予相应的措施。方法选取2012年3月~2014年9月在我院口腔种植中心植入种植体529枚,其中失败22例共25枚种植体,成功率为95.2%。结果研究表明因为患者原因造成种植修复失败占40%,种植医师原因造成种植修复失败占24%,种植体原因造成种植修复失败占36%。结论口腔种植修复属于一项可涉及多个学科的高新技术,其失败的原因复杂多样。要加强对种植体的合理设计,运用质量优良的种植体;种植手术医师实施正确、规范的操作步骤并正确把握患者的适应范围,患者须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可有效减少甚至避免失败的发生。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