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情绪的奴隶或主人

马承骏

摘要: 有一位法官宣判了一个杀人犯死刑后,走到这个囚犯面前,对他说:"请问你还有什么话对你的家人说吗?""你去死吧,混蛋,你对我的裁决不公正!"囚犯狠狠地对法官骂了一句.法官非常生气,对着囚犯很粗鲁地数落了十多分钟,待法官说完,囚犯的脸上却露出了笑容,很平静地对法官说:"法官先生,您是一个受人尊重的大法官,受过高等教育,是一位文明人.可是,我只是有委屈后悔的情绪,骂了您一句,您就如此失态,真不应该呀!我是一个小学没毕业,做着卑微工作的人,因为别人调戏我老婆,我一时冲动杀死了对方,终成了死刑犯.虽然我们生活道路不一样,结果不一样,但有一点却屉一样的,那就是我们都做了情绪的奴隶."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