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别让晕车毁了你的旅行

高峰

摘要: “十一”长假,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但是,有些人由于晕车,却无法享受愉快的旅行.乘车旅行,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头晕、恶心、呕吐;·面色苍白、出冷汗;·唾液增多、无精打采;·严重时还会出现虚脱、休克、血压下降.为什么会发生晕动症呢?乘坐交通工具旅行时,由于颠簸或剧烈升降、旋转,人体位置也随着频繁变化,其变化程度甚至超过某些人平衡器官的适应能力,使内耳前庭神经功能出现暂时紊乱,再加上旅途行进中视觉、嗅觉受到不良刺激以及内脏受到颠动等因素,于是就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和呕吐.这便是晕车、晕船、晕飞机的表现,医学上称之为晕动症.过度疲劳、饥饿、过饱、身体衰弱、精神紧张、周围环境湿闷、空气污浊、身边有人呕吐等,都可能加重或诱发本病.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