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复合维生素与木桶原理

栾兆琳

摘要: 如果问大家一个问题: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一直没吃饭的话,你现在会有什么感觉?那肯定是:饿.这时候端上面条、米饭、包子、大饼,大家吃过之后,饥饿感肯定会消除了.可见饥饿感非常容易被发现,能量不足时就有饥饿感,发现之后就能补充,所以人体不太容易缺乏能量.但假如你两天没吃青菜和水果,您会有什么感觉.那肯定是:什么感觉都没有.但是此时,人体内的维生素C已经非常缺乏了.维生素C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不像能量缺乏有饥饿感,这种缺乏称为隐形饥饿.这种隐形饥饿待在体内一年两年看不出来,十年二十年换来的结果就不是单纯的饿了,而是心脑血管、糖尿病、肿瘤等一大堆可怕的慢性疾病.这种隐形饥饿不单单限于维生素C,其他所有的维生素都是一样的.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