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什么样的智齿该拔除?

吉利

摘要: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里面的上下左右各一的4颗第三磨牙.因为这4颗第三磨牙正好在20岁左右时开始萌出,此时人的生理、心理发育接近成熟,于是被看作是"智慧到来"的象征,故称它为"智齿"——智慧之齿.在临床上看起来,大多数的人应该都有智齿,所以可以自己照镜子看看由中线算起的上下左右是不是都有第八颗牙?长的好不好?正不正?是不是常常会发炎疼痛?而且算完之后,不管有没有第八颗牙,在定期检查时都应请牙医师确认一下.如果是天生缺牙时倒还值得庆贺,因为一切没事.如果不幸发生了长不出来的情形,那只好请牙医师尽早将它拔除.因为长不出来的智齿位于口腔后方不易清洁的位置,残留的食物残渣容易被细菌所利用来侵害人体.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