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次全国医学信息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1]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2]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摘要: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主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次全国医学信息学术会议,将于2015年6月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本次会议是中华医学会一类学术年会,主题为:“大数据:医学信息学的机遇与挑战”。会议将在医学信息与情报研究、医疗卫生信息化、医学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医学信息学教育与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学术研讨与交流。会议期间还将进行医学信息学分会的换届改选工作,产生第七届委员会,举办河南省医学会医学信息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参会代表将授予2015年国家级Ⅰ类医学继续教育学分(2015-15-02-224)。欢迎全国本领域的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和参会。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