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瓦里安 2100C加速器应急堵漏修理 2例

马继民;林玉峰

摘要: 故障现象 1 早晨开机治疗病人不久,突然出现 Pump、 Flow联锁。观察,内循环水箱内,浮标下沉,蒸馏水液面下降到浮标下,水位开关 S1断开。 故障分析联系到近有几次发现蒸馏水液面略有降低,后补充部分蒸馏水恢复正常,初步判断内部循环系统泄漏,仔细检查水箱及内循环各处没有发现漏水现象。因为加速器恒温冷却系统分内外循环,内循环由水泵、蒸馏水、水箱及内循环管道组成,外循环由外供自来水通过热交换器与内循环交换热量,并由外循环水带走热量。由于热交换器是内外循环水的交接处,且承受水压力也较大,故怀疑其内部发生泄漏,造成蒸馏水通过外循环管道流失。为证实这一点,又在水箱内加装馏水后重新开机,不到 30分钟,水面又降到浮标下,再次出现 Pump、 Flow联锁。而且在关掉 Pump开关后,发现水箱内的水位慢慢上升,后从箱口处溢出。再关掉外供自来水,箱内水位却保持不变。说明在外循环水压大于内循环水压时,自来水通过热交换器流入内循环水箱。由此证明热交换器内显然有较大泄漏。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医疗设备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