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腹部超声与阴道超声在异位妊娠中的临床应用

曲悦

摘要: 目的:比较腹部超声与阴道超声在异位妊娠中的临床应用价值。方法选取2015年3月至2016年1月收治的78例经临床证实为异位妊娠的患者,为患者采用两种不同部位的常规超声检查,即腹部超声与阴道超声,观察患者的子宫内外及附件区的具体情况,并统计分析这两种超声检查的临床确诊率情况。结果腹部超声与阴道超声检查的临床确准诊断率分别为85.9%(67/78)和97.1%(76/78),比较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 <0.05);这两种超声检查对异位妊娠中的未破裂型与流产型的临床诊断差异无统计学意义(P >0.05);另外,阴道超声对患者的子宫与附件区的影像检测效果也明显优于腹部超声,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 <0.05)。结论腹部超声和阴道超声在异位妊娠中的临床应用中均有较好的确诊率,阴道超声更为可靠,更有效地提高异位妊娠确诊断率,且影像学效果更佳。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医疗装备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