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生命驿站的安全卫士 ——记旌德县人民医院 急诊科护士长童彦

朱于斌

摘要: "护士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2004年,童彦走上旌德县人民医院护士岗位时,南丁格尔的这句名言便成了她的人生追求.童彦已经在护理岗位上工作十余年了,时光就像流水一样悄悄地漫过了她的生命.从初走上临床岗位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沉着与冷静,唯一不变的是对护理事业的执着与热爱.戴着护士帽,却依然感觉是如此美丽、圣洁.在十余年的临床护理工作中,她始终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直将护理工作视为生命,将病人的满意视为自己大的快乐;她用爱心温暖着患者,在一次次重大的抢救和急救任务中,用娴熟的护理技术将受伤危重病人从死神的魔掌中夺了回来.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