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腕式电子血压计常见打气故障及排除

吴乃琴;李雪杰

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的增强,腕式电子血压计以它独特的优点已进入千家万户中。现就腕式电子血压计的常见故障和检修方法介绍给大家: 故障现象打气不足或打气后迅速下降,显示结果为 0.00或显示气压不足指示。 故障分析打气不足或打不上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种,一是电池不足,一般电子血压计都设有电池不足指示符号,参阅说明书当遇到电池不足的符号显示时,需要更换新电池以后,才能正常使用。二是微型气泵出现故障,根据多年的检修经验,一般情况下微型气泵是不容易损坏的。判断微型气泵工作是否正常的方法是:打开血压计后盖,按动电源开关,启动测量按钮使微型气泵工作,用手把出气软管夹紧,如果微型气泵停止工作说明微型气泵能正常打气,压力传感器工作,使微型气泵供电断开,如果微型气泵不停止工作,可能是微型气泵打气不正常或是压力传感器损坏,需更换同型号微型气泵或压力传感器。三是腕式袖带里面的气囊漏气,腕式电子血压计容易发生故障的元件就是袖带里面的气囊损坏,在市场很难买到这种腕式袖带,一台千元左右的精密仪器就不能使用,给用户造成很大的浪费。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医疗设备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