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2014年医改监测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在京召开

摘要: 为部署2014年医改监测工作,提高监测人员业务能力,确保监测数据质量,国务院医改办会同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于7月18日在京召开2014年医改监测工作布置暨培训会。来自各省医改办、卫生计生委医改办及统计信息中心负责医改监测工作的约90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王才有副主任主持。
  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国务院医改办)监察专员王雪凝同志对2014年医改监测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医改监测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去年监测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监测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去年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的大背景下,经过大家努力,医改监测的年报、季报、月报的报送机制已基本建立,总体来看,各地较好的完成了去年的监测任务,但也存在不足,部分省未报送月报,个别指标的统计口径存在理解差异。国务院医改办已印发2014年医改监测方案,要求各地通过卫生统计网络直报系统上报月报、半年报、3季度和年报数据。各地医改办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按照监测方案上报,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建立省级数据会审和人员培训制度,确保监测数质量,扩大监测结果影响力。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卫生信息管理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