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婴儿肛周尖锐湿疣误诊1例

高丽;杜华

摘要: 临床资料患儿,男,11个月。因肛周赘生物3个月就诊。患儿3个月前无明显诱因于肛周左侧出新1个粟粒大红斑丘疹,在当地诊所诊断为“湿疹”,给予皮炎平软膏外用,日2次,未见明显好转,10天后对侧出现上述皮损,就诊于兰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诊断为“传染性软疣”,给予外用干扰素涂抹患处1周,疗效欠佳。又到甘肃省人民医院就诊,诊断为“单纯疱疹”,外用喷昔洛韦乳膏,日4次1周,皮损未见好转。再次就诊于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诊断为“尖锐湿疣”,给予冷冻3次后皮损较前增多,改用“派特灵”日2次外用,用药1周后皮损消退,停药10天后皮损再次复发,再次外用“派特灵”涂抹皮损处,皮损无明显改善。患儿平素体健,父母均体健。皮肤科情况:肛门及肛周处多个密集的粟粒大淡红色丘疹,质地柔软,顶端尖锐,向外扩散分布数个绿豆至黄豆大污灰色丘疹,表面粗糙,可见沟回(图1)。实验室检查:肛周皮损行人乳头瘤病毒荧光检测阳性,醋酸白实验阳性,肛肠镜检查提示直肠未见明显异常。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麻风皮肤病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