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2015年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分析

窦福东

摘要: 目的:探讨2015年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监测情况。方法选择2015年1月至2105年12月在某地区进行接种的所有人群为监测对象,参考信息管理系统中的监测数据进行分析。结果共报告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8例,报告率为2.4/10万例(8/334000);其中发热/红肿/硬结3例,无菌性脓肿2例,热性惊厥1例,血小板减少性紫癜1例,重度发热1例;来源疫苗分别为百白破疫苗(3例)、7价肺炎(2例)、23价肺炎(1例)、百白破(1例)、麻疹(1例)。结论该地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数据基本能够反映出预防接种安全性的真实水平,能够满足工作需求,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应积极加强预防管理措施。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医疗装备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