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血站检验室仪器比对结果分析

李密

摘要: 目的:确保血站检验室同一项目不同仪器检验结果的一致性。方法:酶联免疫法对85个样本进行免疫试验,速率法对40个样本进行生化检测,分别对两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结果:酶免仪器:配对设计四格表χ2检验:P >0.05,两台仪器检测结果无差异,符合性为100%;生化仪器:所有结果 x -y 散点图与均值 x -y 散点图无明显差异,说明方法比较试验的随机误差对比较结果影响不大。线性回归计算得回归方程 y=0.9575x ,其中 b =0.9575,a =0,则系统误差 SE =|(b -1)Xc +a |=1.7,查 CLIA'88中临界系统误差△SEc =6.84,SE <1/2△SEc,且 R2>0.95,表明结果可以接受。结论:酶免仪器、生化仪器比对结果一致,经确认,四台仪器均符合质量体系要求,结果准确可靠。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医疗装备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