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地方之声

摘要: 黑龙江省“健康中国行·牡丹江青春健康系列活动”启动近日,“健康中国行·牡丹江青春健康系列活动”在牡丹江市实验中学拉开帷幕。此次“健康中国行”黑龙江首站启动仪式牡丹江分会场的活动主题为“青春健康”。牡丹江市计划生育协会具体承办此次活动的具体实施。启动仪式上,牡丹江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章瑀、牡丹江市实验中学德育校长胡世勋讲话。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体中学生积极学习青春健康知识,学会自我保护,崇尚健康生活方式。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青春,让青春更健康,让人生更精彩!学生们还进行了精彩的青春健康舞蹈表演,展现了中学生青春向上的蓬勃朝气与活力。启动仪式后,牡丹江市将开展青春健康大讲堂、青春健康知识巡回展、同伴教育课、青春健康家长培训、成长之道课等系列活动。大力传播健康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参与健康促进工作,为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