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沟通文学与绘画的奇才——丰子恺

陈传席

摘要: 我曾经给画家下过定义"绘画风格的成熟者便是画家".如果把绘画只看做是技术品,那这个定义还是对的.如果把画家看做是文化人之一,那这个定义还欠缺一点内容.我是从世界"选美活动中得到的启示,才想起修改这个定义.上一次选全球美的小姐,后三名小姐,其中一名俄罗斯人,从体形、面容、肤色,甚至神态,给大家的印象都是好的,大家都认为她必得第一名,结果却是末的名次.另一位小姐显然比那位俄罗斯人要差得多,大家部认为她可能是末名,结果却是第一名.因为她的修养、内涵,尤其是文化水平、思维和反应能力,以及表达能力都远远超过前者,她还精通好几国语言.前者语言能力不高,回答问题不得体,更讲不出什么道理.看来"选美"还重视文化水平,画家岂能不讲文化水平呢?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