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路边青种群构件结构及生长规律分析

宋金枝;王占新;张砚凯;秦佳梅

摘要: 采用大样本随机取样法,挖取单个植株进行调查和测定,统计分析结果表明,在盛花期,路边青种群构件结构是由根、茎、基生叶、茎生叶、花及果实组成,其中,叶片生物量所占植株生物量的50.52%。路边青各构件的关系中,株高与茎生物量有密切的相关关系,其相关程度佳的为线性函数,其确定系数 R2为0.4943。茎直径和茎生物量、茎鲜重之间有密切的相关关系,其相关的程度佳的均为线性函数,其确定系数 R2值分别为0.4224和0.5843。路边青叶片的生长遵循着不同的规律,不仅具有一致的同速生长规律,也有异速生长规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吉林中医药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