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肝硬化患者生化检测结果异常与疾病转归分析

徐宇畅;淡以锐;吴海姣;陈梦蝶;虞薇;董春影;于淼

摘要: 目的:检测肝硬化患者血清生化和血细胞学指标,探讨异常结果在治疗、监测方面与疾病转归的关系。方法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检测生化项目,全自动血球分析仪检测血细胞学项目,全自动血凝仪检测血浆凝血酶原时间和凝血酶原活动度,对患者临床体征及症状进行咨询统计。结果与对照组比较,肝硬化患者血清酶活性、总胆汁酸、直接胆红素、凝血酶原时间、白蛋白、球蛋白和白细胞、血红蛋白、红细胞、血小板总数结果异常,差异显著(P<0.05或P<0.01),肝硬化患者固有的临床体征和症状表现突出。结论肝硬化患者血清生化和细胞学项目检测结果异常,反映了患者病情严重,是该病终末期的结局,且患者特有的体征和并发症出现是肝功能衰竭的标志。异常结果检出率越多,预后则不良。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吉林医药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