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护理方面的论文发表难度非常大,一个原因是护理工作接触的可供写论文的病例比较少,还有就是市面上的护理期刊数量也少,这两方面都造成论文发表难度有一定的增加。《护理研究》杂志是为数不多的护理核心期刊之一,投稿难度比较大,有同学问我们“被护理研究杂志退稿了怎么办?”,这样的问题是每个被拒稿的人都有的疑问,是继续修改论文重新投,还是转投其他的期刊呢?

  我们先来看一下网上投过稿的作者,对该期刊的评价整理:

       投稿流程.png

  从作者评价可以看出,杂志的审稿周期超过3个月,这还是作者文章质量非常高的情况,很多文章的审稿周期会长达四五个月,期间还有修改、返修的周期,在确定录用后,见刊还要等一年左右,前后时间非常长。

  360期刊网作为专业医学论文服务机构,建议大家如果自行投稿的话,如果被拒稿后专家给了审稿意见,可以根据给出的修改意见认真润色文章,再转头其他级别低一些的杂志,毕竟护理中文核心期刊的难度很大。

       如果对于护理期刊要求级别没那么高,可以投稿科技核心期刊,之前也给大家整理过目录:

       科技核心期刊.png

         我们已经专注医学论文写作、发表服务11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众多杂志社有,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随时>>>【点击此处,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