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研究杂志投稿

  《护理研究杂志》是一本统计源期刊,是山西省护理学会、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主办的旬刊。国际刊号:1009-6493;国内刊号:14-1272/R。杂志主要栏目:护理科研报告、理论探讨、科研综述、科研论著、综合研究等。

  《护理研究杂志》投稿要求

  论文请用16开纸计算机word或WPS格式打印,文题4号黑体,内文4号宋体,并附文题、作者单位邮政编码及单位名称、作者姓名、摘要及关键词3个~8 个( 中英文对照,如英语写作困难者,由本刊帮助撰写) 。中文摘要一般为300 字,英文摘要为250个实词。

  论文作者署名,请按贡献大小自行排序,不排并列作者,并附第一作者简介(包括姓名、职称、职务、高学历) 及所有作者工作单位及地址、邮政编码。

  标题层次的划分,一般不宜超过4层,超过4层时,可将层标题再细划分。各级标题均顶格书写,分级号后不用顿号,空一字空后写标题。

  图表力求少而精,表格设计规范化,照片请用计算机扫描后附于文末, 要求有良好的清晰度和对比度;表中数据要准确、清晰,同一指标有效数字位数相同;插图应用计算机绘制,不宜过大,图注采用阿拉伯数字,图下按序号说明。

  参考文献按GB/T7714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采用顺序编码制著录。必须以作者亲自阅读过的近期文献为限。

  来稿免收审稿费。

  投稿请登录护理研究采编平台索医网:http://www.suo1.cn。

  编辑部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南路85号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内《护理研究》编辑部, 邮政编码:030001;有关稿件事宜请通过邮箱联系,Email地址:sxhulizz@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