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时,大家关心的就是杂志的审稿周期了,以《护理研究》杂志为例,杂志目前采用在线投稿的方式,投稿网址:http://www.suo1.cn, http://www.hlyjzz.com

  杂志目前是中文核心期刊、科技核心期刊,刊物的质量还是很高的,有投过稿的作者分享过审稿经验:

       杂志投稿经验.png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作者的审稿周期在4个月左右,说明文章质量已经很高了,如果是中文核心期刊的话,一般审稿周期都在6个月左右,如果见刊的话,时间就更长了,一般都要一年左右才能见刊。

  就目前的论文市场而言,护理论文的需求量一直很大,但是高质量的文章比较少,这和护理工作也有关系,所以如果想缩短审稿周期,提高审稿效率,提升文章质量才是关键的办法。

  现在个人投稿护理期刊的难度比较大,如果没时间准备医学论文,也可以直接>>>【点击此处】咨询我们的学术顾问<<<,360期刊网专注医学论文发表已有11年,会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推荐合适的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