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服务一般收费标准是什么?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人们工作越来越忙,可能对自己专业技术能非常自信,但对论文写作一窍不通,因而衍生了论文服务机构和个人。现在很多人将自己想写的论文方向和资料交给这些专业论文机构和个人来完成论文,已不鲜见。论文服务多少钱,相信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其实,一篇论文跟衣服一样,会根据论文字数、专业度、时间要求、发表刊物等有所不同,差距巨大,从几千到几万都是有的。

  不同论文服务机构的收费标准不一样,但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一些靠谱的机构价格已经形成行规。现在一般文章的都是以千字计算收费。低一点的,千字100-150属于常见的,更低的就不太靠谱了。你要注意的是,写作费用这是个弹性问题,没有确切的答案,文章服务费用每个机构的都不同,但一般而言,价格等于价值这个是必须的,你不仅仅要考虑价格的因素,机构信誉问题也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找论文服务,建议找正规大的论文服务机构,签订正式合同,可以将风险控制到小,因为一旦论文被投稿期刊论定为抄袭,会给作者带来无法预估的损失。一再的追求价格低的作者,或者从朋友的朋友那里找来的论文服务熟人,都有可能占小便宜吃大亏,这里给需要论文服务的作者几点建议:

  第一,一定要选择有退款保证的,要注意业内评价。

  第二,非常低的的价位你是需要考虑的,因为论文售后是要一个月的,而低于五百以下好就别考虑了,因为当人工成本低于农民工成本是违背市场规律的。

  第三,服务一定要求包括修改查重率,或定稿后出检测报告。或是要求出示这个月以前客户的检测报告,因为现在学校都要求定入后修改查重率附检测,如果其它客户没检测报告,是很可疑的。

  第四,就是时间问题,什么都答应你一定是假的,写作是有很长的周期 至少都是一个月的 因为发表论文有很多的程序要走,写、修改、检测、修改查重率,时间方面不可能今天就写完,明天就给你,论文是要写、标注参考文献、标引用的,排版还要半天,更何况写和查资料,神都没这么快。

  第五,还是别太在意价格问题,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什么东西都是有成本的,太低的都是假的,中国山寨都成为一种外人耻笑的文化了。别走到误区了。这是我的一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