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文章去哪里投稿?如何投稿发表文章这个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操作了,如果是为了职称评定或者学位发文章的话,只需要找符合单位要求的期刊就可以了,如果是为了搞学术的话,可以找一些权威的核心期刊来发,能体现自己更高的价值。选择期刊是一项技术活,一般人都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去一一筛选,直接把论文给机构来发表,省时省力省心。所以,注意机构是否正规是发表论文前要关注的点。

  《微特电机》(月刊)创刊于1973年,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21研究所主办。是一本集技术性、学术性于一身,融广告商情、行业信息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权威期刊,读者面已覆盖国内外微特电机行业及其相关配套业、专业院校和研究单位等。微特电机是一种量大面广的产品,广泛用于家电、视听、汽车、医疗器械、办公设备、计算机外设、工业自控设备等领域。在即将跨入新世纪的今天,《微特电机》杂志不仅是科技信息的传播者,而且是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选择《微特电机》杂志,是您明智之举。

微特电机

  确定是自己投稿还是找中介。自己投稿的话,选择范围比较大,极少数情况下可以找到不花钱的期刊。但自己投稿审稿时间长、版面费高、有被骗的风险,如果没有经验的话,可能会面临投稿失败再三另投的结果,对于急于发表的作者来说不合适。找中介的话速度快,价格低,花费精力少,然中介都是需要花钱的也存在被骗的可能。建议找中介找可信赖的有合同有发票的。

  无论是自己投稿还是找中介,都要亲自确定刊物的真假。刊物必须能在中国新闻出版总署查到,而且期刊至少在以下一种期刊网收录:知网、万方数据、维普资讯或者龙源期刊网。一般文章都是出刊两个月左右被网络数据库收录。一定要亲自打杂志社官方电话查稿确认,论文发表中介告诉的不一定是官方查稿电话,官方查稿电话是杂志扉页上的。

  如果自己投稿的话研究一下杂志的稿件要求会很有帮助。每一种报纸或杂志都有自己的定位,面对的读者群也不一样。在长期的运行过程中,有些 报刊形成了独特的用稿风格。有的注重文 章的理论性,有的注重文章的实用性,还有的理论性和实用性兼顾。我们要了解各种报刊的特点和要求,同时对栏目及文章 要经常留意。在此基础上,衡量自己所 写文章的水平和特点,有针对性地投稿。为了投稿的方便,要从各种渠道收集有关报刊的邮政编码、通讯地址、电子邮件等信 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