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常见的职称论文服务网骗局层出不穷,那关于所载刊物有哪些是不合规的呢?现在主要针对关于职称论文所刊登的刊物、杂志进行分析,具体如下:

  第一、发问题刊物。当职称论文投稿者在于职称论文机构事先已商讨好要在商讨确定的刊物上刊登职称论文,但由于职称论文投稿者急切快速投稿的心理,可能会忘记该刊物是否是正刊、还是副刊、还是增刊,这主要是因为职称论文投稿者事先没有对指定的刊物进行了解,一般情况下,期刊有正刊、副刊和增刊几种,而当职称论文投稿在花费一定的投稿费用后,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当收到寄出的刊物后,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发错了期刊,因为在职称论文要求的是期刊的正刊,而副刊或增刊都是没有实际论文评审价值的,这时,花了时间和金钱,后发表出的职称论文没有实际价值。

  第二、发假冒刊物。像发表在假冒的刊物上,基本来说是没什么价值的,因为这样的假冒刊物时没有出版号和印刷号的,且这样的假冒刊物一般是一些机构自己给自己印刷的杂志,或许为内刊,这修需要职称论文投稿者一定弄清楚这些看去的出版号或印刷号,一定亲自在相关网上进行查询,避免花了冤枉钱,将自己辛辛苦苦写的职称论文发表在了无效的期刊上。

  第三、注意刊物的级别(标识)。当职称论文投稿者希望将自己的职称论文发表在人文社科类核心、教育类核心或者是某某部核心期刊,当一些职称论文机构他们也会推荐印有这样标识的期刊,但由于职称论文投稿者大意、不去深入了解该类期刊,只是认为花钱了一切都交给别人,但后才发现这些印有以上标识的期刊不是正规的期刊,只是他们有意将这些标识印刷上去的,然而当职称论文投稿者收到职称论文的期刊发现后,那时已经为时已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