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膀胱脱垂一例分析

吕松;单丽梅;王小玲

摘要: 一般资料:患者,女69岁,自述27年前出现外阴肿块,可回纳,口服药物后好转,8年前无明显诱因出现下腹部坠胀,于当地医院口服药物后无好转,未行进一步诊疗;2月前上述症状明显加重并出现外阴肿块,大小约为10cm,不可回纳,反复咳嗽会加重病情,且伴有尿频,排尿不畅,现为求进一步治疗至我院,门诊以“子宫脱垂”收住入院。查体:生命体征平稳,双肺呼吸间粗,腹软,全腹无压痛及反跳痛,肝脾肋下未触及;妇科检查示:于外阴部可见一囊袋状柔软肿物,呈深红色改变,壁不光整,尿素气味浓;阴道指诊可触及正常阴道粘膜及子宫颈口,患者6孕6产; B超检查:双肾无积水,双输尿管无扩张,子宫形态显示可,膀胱由于充盈差,结构显示不清; X线检查:双肺符合慢性支气管炎及肺气肿X线改变;排尿期膀胱尿路造影示膀胱下部向尿道外口膨出明显,造影剂充盈呈葫芦样改变(见图1);诊断为膀胱脱垂。后经手术证实符合膀胱脱垂X线诊断。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医疗装备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