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老年念珠菌尿液检验结果分析(58例)

吴文蓉

摘要: 目的:探究老年念珠菌尿液检验方法的有效性及结果。方法对照分析58例老年患者以不同念珠菌尿液检验方法的检出率。随机分为试验组和对照组,各29例。试验组采用凝聚法进行检验,对照组样本采用显色法进行检验。结果试验组检验结果中,20例患者为阳性,检出率为68.96%。对照组检验结果中,11例患者为阳性,检出率为37.93%。试验组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 <0.05);试验组克柔念珠菌4例、光滑念珠菌1例、热带念珠菌2例、白色念珠菌9例、其他念珠菌4例。对照组克柔念珠菌1例、光滑念珠菌2例、热带念珠菌1例、白色念珠菌5例、其他念珠菌2例。结论凝聚法较显色法检测敏感度更佳,应在临床中推广使用,同时白色念珠菌是导致患者感染的主要原因,可针对性用药。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医疗装备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