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手术、放疗和光动力治疗分别联合小剂量化疗治疗早期声门型喉癌的临床疗效比较

常建玉;黄维平;尹中普;仝照全;李继红

摘要: 目的:比较早期声门型喉癌利用小剂量化疗分别联合手术、放疗和光动力治疗的临床疗效。方法选取2014年4月至2015年4月收治的早期声门型喉癌患者120例为研究对象,随机分为手术组、放疗组和光动力组,每组40例患者。3组分别采用手术、放疗和光动力治疗,均联合小剂量化疗,比较治疗效果。结果三组患者2年和4年总生存率、2年无瘤生存率以及2年局部控制率比较差异无统计学意义(P >0.05)。手术组、放疗组和光动力组组患者并发症发生率分别为15.0%、12.5%、12.5%。三组并发症发生率比较差异无统计学意义(P >0.05)。结论手术、放疗和光动力治疗分别联合小剂量化疗对早期声门型喉癌的治疗效果均较好,医生可以根据患者具体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医疗装备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