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中关于医疗设备上的核心期刊不算多,360期刊网在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本,供投稿者们参考选择。

  第一本:《中国医疗设备杂志

  中国科技统计源核心期刊

  主要的收稿范围:专论、研究论著——(医学工程技术、临床影像技术、医院数字化管理、科学管理)、综述、设备维修等。

  具体的写作方向可登录http://www.china-cmd.org/查看。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

  >>>想这本期刊,在线咨询专业编辑老师。360期刊网拥有专属绿色通道,与1600+杂志社,节省投稿者2-3个月的发表时间,更提高率【立即咨询,核心期刊】

  第二本:《医疗卫生装备杂志

  中国科技统计源核心期刊

  主要的收稿范围:论著(专题研究、研究与设计、医械应用与质控、学术论坛)、综述、技术保障等。

  具体的写作方向登录http://www.ynws.cbpt.cnki.net/进行查看。

医疗卫生装备杂志

  注意:这本期刊是不收取审稿费和版面费的。

  关于医疗设备核心期刊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您在发表论文、写作、修稿、选刊等方面有难题,360期刊网可助您【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