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合理用药杂志杂志创刊于2008年,目前以旬刊的周期发表中,杂志旨在促进临床医药学的发展,保障人民的生命见刊,刊物的读者对象主要是各级各类的医疗机构的临床医师、药师,以及从事医药行业的工作者,本文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这本期刊。

  1、影响因子

  知网显示,杂志新复合影响因子:0.273,综合影响因子:0.228,杂志的分数不高,是普通期刊,所以投稿难度也比较小。

  2、投稿方式

  (1)投稿方式:邮箱投稿。

  (2)刊内邮箱:lcyy@vip.163.com、lchlyy08@163.com;hlyyzz@chinagp.net

  如果想向这本期刊投稿,欢迎>>>【点击此处,在线咨询客服】<<<,360期刊网与杂志社有,我们承诺文章录用才!

  杂志是旬刊,出刊周期很快,下面再给大家推荐几本医药类的旬刊:

  1、《中国医药导报》

  级别:科技核心期刊

  影响因子:复合影响因子:1.025,综合影响因子:0.875

  投稿方式:

  (1)投稿方式:邮箱投稿或在线投稿。

  (2)刊内网址:http://www.yiyaodaobao.com.cn/

  (3)刊内邮箱:yydb@vip.163.com、yyzx11@vip.163.com(总编)

  2、《临床合理用药杂志》

  级别:准核心期刊

  影响因子:复合影响因子:0.273,综合影响因子:0.228

  投稿方式:

  刊内邮箱:lcyy@vip.163.com

  lchlyy08@163.com

  hlyyzz@chinagp.net

  如果已经有了心仪的期刊,但是没时间准备论文,都可以随时>>>【点击这里】<<<咨询我们,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期刊已有11年,拥有众多杂志社的绿色通道,可提前3个月发表文章,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