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又到了论文的发表的黄金期,很多医生朋友们的职称评级都需要发表论文成果,核心期刊又成了各个学者大佬们的角逐对象。那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较容易发表的医学中文核心期刊。更多期刊信息>>点击咨询<<360期刊网专业论文服务老师。

  一: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该杂志审稿周期很快,比较好发表。

  二:实用癌症 该杂志投稿要求不是很严格,而且审稿周期很快,一般三个月左右就可以见刊。

  三: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该杂志审稿过程中回复很快,作为核心期刊版面费也不贵,值得推荐。

  四: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见刊较快,版面费稍高,一般在1200元左右。

  五:山东医药 该杂志是半月刊,所以版面相对来说较为充足,只要论文不差,一般三个月以内是可以见刊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较好发表的医学中文核心期刊,希望各位读者都能够如愿以偿在杂志上见刊。有什么问题欢迎咨询本站资深编辑。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好评率达99.6%!【现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