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医学影像杂志》是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国性学术期刊,以下是期刊的相关信息。

  一、期刊基本信息

  1、主要栏目:专家述评、实验研究、研究生园地、综述、论著、短篇论著,经验介绍、病例报告、QA、QC、临床教学、病例讨论、国内外学术动态等。

  2、编辑部地址:济南市经四纬九路37号《医学影像学杂志》编辑部

  3、邮政编码:250021

  4、编辑部电话:0531-87920996 87031478

  5、传真:0531-87920996

  6、Email:yxyxxzz@126.com

  二、《实用医学影像杂志》投稿官网

  期刊官网为:http://zz.medimg.org,投稿可以在官网的“作者投稿”系统中进行。

《实用医学影像杂志》封面

>>>360期刊网有的绿色通道服务,平均投稿周期比同行快2-3个月的时间。【立即咨询】

  三、《实用医学影像杂志》投稿需要审稿费吗?

  从《实用医学影像杂志》的投稿稿约中可以看到,期刊是需要收取审稿费的,一篇论文的审稿费用为80元,如图所示。

关于审稿费用

  以上是《实用医学影像杂志》的一些介绍,该期刊是省级刊物,级别不是很高,投稿难度也不是很大,投稿该期重要的是保证论文的创新性,您可以咨询本站资深编辑帮您免费评估稿件质量,提升稿件录用率。【立即咨询】同时,期刊的审稿周期一般为2-3个月的时间,时间上还是比较快的,但是避免耽误晋升的时间,投稿需要提前的准备,好提前半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