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的投稿者近在咨询《甘肃医药杂志》的情况,所以360期刊网就这本期刊给大家来说一说,希望给各位投稿者一些参考,助力大家。

  一、《甘肃医药杂志》是什么级别

  甘肃医药杂志是一本省级期刊。

  国际刊号: 1004-2725、国内刊号: 62-1076/R,刊号可供查询,是一本正规的学术期刊。

  主办单位:甘肃省医学科学研究院,主管单位: 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二、《甘肃医药杂志》影响因子

  新的影响因子: 0.53

  三、《甘肃医药杂志》评价指标

  给投稿看看这本期刊2017年版的评价指标,共投稿者参考。如下图:

评价指标

  四、《甘肃医药杂志》投稿

  1.官方网址:http://gsyy.gszlyy.com/CN/1004-2725/home.shtml

  2.电子邮件:E-mail:gansuyy2006@126.com

  3.电话:0931-230264

  4.投稿要求如图:

投稿要求

  五、途径

甘肃医药杂志

  >>>360期刊网拥有绿色通道可节省投稿者2-3个月的审稿时间,帮助投稿者大大提高率【立即申请】。

  对于甘肃医药杂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需要期刊、论文服务可在线咨询专业编辑老师。360期刊网11年运营经验、512位专业编辑、与1600多家杂志社、服务客户10W+、好评率超99.6%。【立即咨询,成功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