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广西论文

  广西的期刊还是很多的,从核心期刊到省级期刊都有,这些期刊的论文要求也有不同。下面小编举几个例子帮大家看看论文投稿的不同。

  1.广西植物杂志

  级别:CSCD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

  对植物系统学稿件的要求:对植物新种原则上要求有细胞学、分子系统学等相关实验证据;原则上不接受省级的植物新分布或新记录、新变种或新等级等稿件;单种属的核型研究论文,内容充实者或确有新意者可接受投稿。

  对植物化学稿件的要求:(1)文中要用新化合物;(2)或已知化合物新的生物活性;(3)若无新化合物,但前人对其化学成分缺乏研究,可以接受投稿。

  对植物区系稿件的要求:(1)须提供所研究地区的植物名录,以审稿时参考;(2)植物区系的研究应是一个大的行政区域如国家、省(自治区)或者是自然区域如横断山或者某个山头等。不接受物种单一的植物区系稿件。

  2.广西社会科学杂志

  级别:CSSCI南大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来稿要求观点正确、文字精炼。正文字数在10000字左右为宜。来稿请附2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文章论点、论据、结论等)、3~5个关键词、英文文题等。来稿请在首页页脚附上基金项目名称、项目号和作者简介。

  以上两个期刊级别不同,对稿件的要求也不同,所以大家在撰写稿件前了解自己要投稿的期刊论文是很有必要的。

  3.发表广西论文的途径

  快的途径就是通过发表机构,如:360期刊网,所创网站时间悠久,经验丰富,是一个值得依靠的发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