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发表时间怎么查?在哪里查?ISSN和CN双编号齐全,可以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找到相应期刊。ISSN号称国际标准刊号,标有国际识别码,是国内外发行的正式出版物。CN是由国家新闻出版部门批准的正式刊号ISSN发行出版物必须获得独特的CN号,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满足以上条件,该出版物可在新闻出版总署的网站查询。


  论文发表时间怎么查?在哪里查?至少在四大论文数据库搜索网站上可以找到任何一篇文章。只要是在新闻出版总署的网站上可以找到的可以确认为合法期刊。一些不法交易者使用假生产序列号欺骗申请出版的期刊撰稿人,我们如何识别正版出版物?>>>咨询本站资深编辑,帮您快速辨别期刊真伪!【立即咨询】不要惊慌,贡献者也可以从四个文件数据库检索站点验证。我国主流数据库网站,分别是万方、知方、维普、龙源。只要是定期发布,至少有一篇论文收录于其中一个数据库网站,甚至一些刊物的可在以上四个数据库站点同时搜索到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