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师论文

  医师评职称是需要满足条件的,无论是论文还是工作年限。一般医师都是有职称的,医士、医师/住院医师初级职称、主治医师中级职称、副主任医师副高级职称、主任医师正高级职称。下面表编搜集了关于贵州医师职称论文的相关要求。

  1、中专或大专刚毕业职称是医士、考得执业医师证自动晋升为医师。(晋升为医师职称要求)

  2、本科从事医师工作四年,硕士二年,专科六年可以考主治医师。(晋升为主治医师职称要求)

  3、本科或硕士毕业获得中级职称后五年各项条件合格可以评副主任医师,博士毕业中级职称后三年可以评副主任医师(副高)。

  4、本科或硕士毕业副高职称后五年各项条件合格可以评主任医师,博士毕业副高职称后三年可以评主任医师(正高)。

  贵州省医师论文要求

  主任医师正高级职称需要2篇中文生物核心期刊,2篇正规期刊,共4篇。

  副主任医师副高级职称,省级期刊要发表达到3篇以上。

  推荐的杂志的只有《中外妇儿健康》、《吉林医学》、《内蒙古中医药》、《大家健康》、《当代医学》、《中国卫生产业》等国家级、省级期刊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