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职称论文发表,职称论文发表主要用于各行业人才等晋升职称,发表途径由两种,一种是作者直接投稿,另一种是作者通过杂志社的来完成投搞。今天360期刊网小编给大家介绍贵州省职称论文发表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同时也预祝大家顺利评上职称!

  贵州省发表职称论文经验如下:

  根据人事厅《关于调整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论文发表刊物等级划分规定通知》著作论文要求,可简单概括为:

  申报高级:要在具有CN刊号、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在具有CN刊号、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以及解决复杂技术问题而撰写的有较高水平的专项技术分析(论证)报告2篇以上。

  申请中级:要在具有CN刊号、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具有CN刊号、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以及解决技术问题而撰写的专项技术分析(论证)报告1篇以上。

  这里要关注的是;具有CN刊号、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先来了解下什么是CN刊号和ISSN刊号。

  1. 一般正规期刊均有;ISSN”和;CN”刊号。;ISSN”表示国际标准刊号,;CN”表示国内统一刊号,两者相比,;CN”是重要,正规的,而;ISSN”则很容易注册。ISSN是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nternationalStandard Serial Number)的简称,是ISDS(国际连续出版物数据系统)国际中心为在该系统登记的连续出版物分配的号码。采用ISSN编码系统的出版物有:期刊、会议录等。ISSN由8位数字组成,分两个部分:序号和检验码。在联机书目中,ISSN可以作为一个检索字段,从而为用户增加了一种检索途径。

  2、;ISSN”号即国际刊号,是;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的简称,国际刊号它是一个图书馆的检索标志,不是出版许可;;国内刊号”是;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的简称,即;CN号”,它是经过申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核批后分配给连续出版物的代号(它实际是出版许可证)。

  3、从正规的角度讲,只要有CN刊号的即可视为正规刊物。但近些年来,一些不法分子在境外注册在境内出版、编造刊号或盗用合法报刊刊号非法出版的报纸、期刊日益增多。目前,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在我国;扫黄打非网”已连续公布四批共169种被取缔的非法报刊名单。

  4、因《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国家标准)规定了我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分配的基本原则,即一个号对应一种连续出版物。据此,目前对国内出版发行的期刊,可仅以;CN号”来判定其是否为经批准公开发行的期刊,因此医务工作者可以依据;CN号”的结构、格式,对;CN号”的真伪作一些初步判断。

  5、;CN号”的组成;CN号”由字母;CN”和6位数字及分类号组成,CN为中国的国名代码,前2位数字为地区代码,后4位数字为地区连续出版物的序号,期刊的序号从1000至5999。分类号与刊号用;/”隔开,期刊的分类法按《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4版)》的基本大类划分。如《中国现代涂料与涂装》杂志刊号为CN62-1135/TQ,其中62是甘肃省的地区代号,1135是甘肃省期刊的顺序号,分类号TQ表示该刊为化学工业类刊物。目前,根据我国期刊出版物的实际数量,除北京期刊数量较多外,其他地区的期刊顺序号均在1000-1999之间。

  6、我国现有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区代码11 北京市12 天津市13 河北省14 山西省15 内蒙古自治区21 辽宁省22 吉林省23 黑龙江省31 上海市32 江苏省33 浙江省34 安徽省35 福建省36 江西省37 山东省41 河南省42 湖北省43 湖南省44 广东省45 广西壮族自治区46 海南省50重庆市51 四川省52 贵州省53 云南省54 西藏自治区61 陕西省62 甘肃省63 青海省64 宁夏回族自治区6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注:目前,国家标准并没有提供上述以外的代码)

  7、除依据;CN号”判断期刊是否为公开发行的正式出版物外,还有一种情况值得注意,就是一些非法出版者按;CN号”结构编造假;CN号”,以上代码的大的值是65,而咱们平时有见到的;CN98-XXXX”的刊物,那绝对是非法期刊。

  8、而正式期刊变更刊名后,原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即作废停止使用,因此,也有一些非法期刊利用已停止使用的刊号出版。对于这类情况,应向当地新闻出版行政部门进一步核实。对主办单位挂着:中华临床医药学会主办,世界医药出版社主办等等,投稿时要慎重。

  9、盗用正式期刊的刊号出版非法期刊的鉴别上有一定的难度。在投论文前,可以先登录;中国知网”(www.cnki.net)查阅;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核对刊物名称及其刊号(主要是CN刊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