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医学省级期刊目录

  有部分作者想要知道湖北省省级期刊目录,小编正好在网上搜集了一些这方面的资料,需要的投稿者们可以参考一下。

  1、《特别健康杂志

  《特别健康》杂志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由卫生部指导、湖北省卫生厅主管、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省级级医学专业性综合期刊。

  2、《湖北中医杂志

  《湖北中医杂志》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中医药大学主办的综合性中医药科技期刊。设有论著、专家经验、专题报道、流行病学研究、临床报道、征文、研究导向、临证经纬、针灸骨伤、中药研究、文献综述等栏目。

  3、《湖北省卫生职工医学院学报杂志

  《湖北省卫生职工医学院学报》于1992年由湖北省新闻出版局批发部内刊字第407号准印证,向全国公开出版发行。设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医学、综述与讲座、短篇与个案报道、中医中药、预防保健等栏目。

  4、《湖北医药学院学报杂志

  《湖北医药学院学报》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医药学院主办的以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教学研究为主要内容的医学综合性学术期刊。《湖北医药学院学报》主要反映湖北医药学院科研、教学、医疗等方面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经验。

  5、《亚太传统医药杂志

  《亚太传统医药》主要报道亚太地区中医、传统医药产业、医疗卫生、护理、药物研究等,读者对象为医疗(药)、卫生、教学、科研工作者等各界人士。

  6、《中外妇儿健康杂志

     《中外妇儿健康》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武汉大学主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以广大妇产科医师、儿科医师、医学护理及其它各科临床医学工作者为主要读者对象。主要反映临床医学研究成果,突出报道医学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成果。